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SUV测试车曝光 或2017年量产

2015-06-09 09:42: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占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的底盘测试车,预计这款车最快将于2017年实现量产。劳斯莱斯于今年2月份宣布正式启动Cullinan项目,以打造其首款SUV车型。

『配图为劳斯莱斯SUV底盘测试车,测试车采用幻影II车身作为伪装』

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测试车采用了幻影II车身作为伪装,不过其车身长度相比幻影II明显缩短,而架高的车身也表明了这款车SUV底盘测试车的身份。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上均覆盖有伪装布,这说明未来的新车将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

『配图为劳斯莱斯SUV底盘测试车,测试车采用幻影II车身作为伪装』

而在动力方面,据悉,未来量产的劳斯莱斯SUV车型将很可能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8L V12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可能会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