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ESQ预告图发布 定于年内上市

2014-06-11 09:1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英菲尼迪ESQ预告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改进而来,预计其将于年内上市发售,并将提供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9次免费保养的服务。

英菲尼迪ESQ预告图

如预告图所示,名为英菲尼迪ESQ的这台紧凑级SUV基于Juke Nismo基础上改进而来,包括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并更换了ESQ英文字母标识。配置部分,据悉,ESQ将会提供普通、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在不同模式下会调整发动机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逻辑以及转向系统反馈等。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将搭载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