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谷歌推自动驾驶原型车 采用纯电动驱动

2014-05-30 09:38: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谷歌公司近日发布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原型车。据悉,该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的路面行驶安全性十分出色。

谷歌公司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先行者,经过几年的发展,谷歌公司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谷歌公司已经取得了自动驾驶汽车复杂路况模式识别专利,谷歌公司也已经使用奥迪TT丰田普锐斯等车型测试了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验证了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成熟性。

全新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采用了两座布局,在车厢内部并没有传统的方向盘和加速踏板布置,取而代之的使高度集成谷歌地图和雷达传感器的自动驾驶系统。该全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配置十分简单,但拥有一块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幕来显示各种行车信息。

谷歌公司计划生产100辆左右的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并拥有手动控制模式来修正自动驾驶模式中出现的错误。这些原型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最高时速为40km/h。

编辑点评:谷歌公司一直对高科技的研究情有独钟,其倡导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获得了不小的突破。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大大降低驾驶人员在操控汽车时的疲劳度,对于行驶安全性的提升也有着不小的帮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