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难忘师恩 牡丹江凯禾起亚金秋感恩继续

2014-09-18 13:54: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金秋9月,激情未退!师恩难忘,感恩继续,牡丹江凯禾起亚4S店在8月末举办的“师情难忘,礼报师恩”步行街主题车展活动在受到了广泛的好评,金秋九月,凯禾起亚的谢恩还在继续,希望能给我市广大教师带来实惠。

只要您持本人教师证或相关专业证件即可享受牡丹江凯禾起亚的倾情回馈活动。“底价直降、优惠万元”、“优惠折上折,错过不再有”……劲爆的优惠力度上再给予现场购车的教师更多的惊喜。

活动时间:8月8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专营店

活动内容:

①“一人成团”:活动期间,教师购车凭教师证等相关资料,购起亚全系车型,在店内成交价的基础上,再额外享受2000元优惠!

②“置换享好礼”:活动期间,教师客户置换新车,除可享受常规置换补贴外,还能获得千元教师专享置换现金。

尊师重教作为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老师作为知识的传播者,自古至今都受到人们的尊重和爱戴,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一场属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专属尊贵服务活动已经在牡丹江凯禾起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您可千万莫错过!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市凯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牡丹江市阳明区(裕民路)兴业路与矿山东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6169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