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新闻>正文

奥迪Q6概念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5-06-09 09:4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占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全新纯电动SUV车型Q6概念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奥迪Q6的量产版车型将在2018年推出。

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有着明显的轿跑式风格,给人感觉十分运动。此外,Q6的风阻系数将可能低于0.30,新车的车身将大量应用轻量化技术和材料,预计其车身重量将比奥迪Q5更轻。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锂离子电池(特斯拉MODEL S 85系列车型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为85kWh),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将可能超过500km。

另外,Q6将配备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而其所配备的电动机将分别作用于前轴和后轴以实现全时四驱。动力方面,Q6所配备的电动机组将有300马力和400马力两种功率版本可选。国外媒体猜测未来新车的起售价将在6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9.5万)。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