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新闻>正文

2015款Jeep大切诺基SRT 仅4.8秒破百

2014-09-04 09:26: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克莱斯勒公司对外公布了2015款Jeep大切诺基SRT的动力数据,相比于2014款来说,2015款在动力性能方面得到了再次提升。

根据克莱斯勒公司公布的数据,2015款Jeep大切诺基SRT将会搭载一台6.4升HEMIV的V8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配有节能模式。

2015款Jeep大切诺基SRT的马力输出从2014款的470匹提升到了475匹,而扭矩从2014款的630牛米提升到了637牛米。作为Jeep史上动力最强劲的SUV车型,2015款Jeep大切诺基SRT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8秒,而400米加速时间将会控制在13秒以内。

此外,2015款Jeep大切诺基SRT将会新增红色蒸汽套件(Red Vapor ),此套件包含了外部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内部高性能操控套件。而2015款Jeep大切诺基SRT重新设计的主动降噪技术让这辆车行驶起来更加安静。

编辑点评:2015款Jeep大切诺基SRT在动力方面的改进将会对宝马X5M以及奔驰MLAMG造成一定的压力,但是美系肌肉车在油耗方面依然不尽人意,不过这可能是Jeep大切诺基SRT有别于奔驰宝马高性能SUV的地方吧。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