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新闻>正文

曝新款劳斯莱斯幻影谍照 2017年发布

2014-08-14 09:51: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预计于2017年发布。

当前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于2003年发布,并在2012年获得小改款升级。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造型获得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整车高度有所下降,车型前部新增了两个进气格栅。此外,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四排气尾喉设计,十分霸气。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将与新一代宝马7系使用相同的平台技术,该全新车型还可能拥有混合动力版本。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同样使用了大量的复合材料,整车重量降低,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得到了提升。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将使用经过全新设计的V12引擎,动力更加强劲。

编辑点评:劳斯莱斯幻影车型是劳斯莱斯公司的旗舰车型,其经典的设计、优良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在豪华车市场也鲜有竞争对手。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车型整车性能得到提升,造型更加雅致,值得期待。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