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买车?当然要等名城巡展

2015-04-08 10: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买东西讲究物美价廉,买汽车对于咱普通百姓来说属于大件消费,更是如此。特别是品牌、车型那么多,要真是一家挨一家地去跑、去看、去挑,还真是个费时费力的“大工程”。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实现一站式挑选、购买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名城汽车巡展。

近日,开车已多年的老李告诉记者,5月9—10日,名城巡展将在本市爱民(奥特莱斯)广场举办,届时,将有一汽奥迪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汽车等40多个主流品牌的百余款靓丽集中亮相,任本市市民随便看随便比随便挑,如此集中的展示,哪款车型更入眼,哪个品牌更优惠,一目了然,节约你比对挑选的时间,省却你奔波的劳苦。

买车就等名城巡展,不光有以上的原因,更因为在名城汽车巡展现场买车,得到的实惠实在是罕见。老李介绍说,因为名城巡展是厂家直接参展,促销力度非常大,不仅有经销商的现金让利、特价车、特供车、团购促销、大礼包等优惠方式,巡展组委会也为购车者精心准备了抽大奖活动,所有现场购车者均有抽奖资格,且百分百中奖,奖品最高为3000元现金,为购车者省了再省。

“买车吗,当然要等5月9—10日的名城巡展,省力又省钱。”临告别,老李没忘又叮嘱了一遍。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