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3月22日牡丹江凯禾起亚KX3上市会邀请函

2015-03-16 10:57: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

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您参加于2015年3月22日13:30在牡丹江举办的“KX3越 你所想” 新车上市会、全系促销团购会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2日13:30

报名热线:400-808-2020转6169活动

地点:牡丹江市阳明区兴业路与矿山东路交叉口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4S店

本次活动我们准备各种演绎活动还有美味的点心小吃,希望喜欢起亚KX3的您能够来到牡丹江凯禾起亚4S店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还为您准备多重好礼

到场礼:凡活动现场签到者,即可获得牡丹江凯禾起亚售后维修代金券(200元)

订车礼:活动当天全系车型钜惠,订购不同车型均能获得豪华大礼

互动礼:活动当天参与互动活动就可获得惊喜好礼,KX3等你来挑战

微信红包礼:3月22日让我们全场一起抢红包

抽奖礼:活动当天送出多部起亚K4车模,奖品多多就等你来报名参加啦

作为国际顶尖汽车设计大师——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匠心力作,KX3以设计、动力、安全、配置的全面突破,为充满进取意识和冒险精神的都市潮流人群提供极具时尚、动感和个性的惊喜座驾,满足所需,超越期待。让我们共同见证KX3(傲跑)开拓新兴SUV市场的历史时刻!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市凯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牡丹江市阳明区(裕民路)兴业路与矿山东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6169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