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KX3牡丹江起亚 3月22日起亚跃然上市

2015-03-15 11:06: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牡丹江起亚KX3上市会将于2015年3月22日下午1:30举行,目前牡丹江凯禾起亚4S店可提前接受预定。提前预定即可获赠KX3炫尚装备,包含前后保险杠及左右踏板,让你畅享KX3的野性魅力。赠送到3月22日上市会为止,买到就是赚到!快快报名预约吧!

上市会当天,其他车型全系促销,喜欢起亚汽车的你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快快拨打电话吧!

上市会时间:2015年3月22日下午1:30

报名电话:4008082020转6169

上市会地点: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4S店

KX3拥有迷人的“傲娇”姿态,时尚不将就。2015年,国内小型SUV市场将迎来众多新车成员的加入,新车型的推出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也使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起亚用KX3表达了自己对好车的看法,方向盘助力够松、外观够炫、动力够强够平顺都是起亚的表现手法。十几万买KX3,你要沉得住气,你买的是一部性能更好的车子,性能不单是跑的快,还包括了驾驶乐趣和主动安全。

KX3提供1.6L、2.0L、1.6T三款发动机车型,其中备受关注的当属T动力车型,其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0Ps,最大扭矩达250N•m,不仅具备高性能、高输出、强耐久性的动力,还拥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通过无缝式换挡,使速度更替更平顺、敏锐,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操控乐趣。值得一提的是,KX3特别对越野性能进行了强化。部分车型适配智能四驱,大大提升了应对郊外较复杂路面的能力,加之全车系190mm的离地间隙,带来高通过性,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外,KX3以C-NCAP五星标准打造,让KX3傲视群雄,坐拥同级别最强安全保障。相信随着KX3的上市,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充满妙趣、激情的驾乘新体验。

快人一步,好礼到手!还等什么,现在就到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专营店,与KX3来一场第一次心动吧!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市凯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牡丹江市阳明区(裕民路)兴业路与矿山东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6169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