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牡丹江斯巴鲁邀您闹元宵 猜灯谜 品汤圆

2015-02-27 14:4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浓情元宵,幸“福”来临。再过几天就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了,这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美好时节,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全家团圆,吃元宵圆、猜灯谜,尽享和谐之美。在这特别的日子,牡丹江斯巴鲁诚邀您来店,把一份份祝福和心意送给您和您的家人。3月5-8日,牡丹江斯巴鲁将举行闹元宵、猜灯谜、品汤圆的活动。

一重惊喜:到店猜灯谜

当日到店客户均可参与猜灯谜活动,赢取精美礼品!还可品尝美味汤圆!!

二重惊喜:购车享优惠

斯巴鲁全系车型均有大幅度的优惠!

三重惊喜:购车送大礼

当日现场购车或提交订单的客户,就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购车礼品相送。

元宵节猜灯谜起源

古代,每届元宵节,人们总要分曹射覆,引为笑乐。灯谜最早是由谜语发展而来的,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它是一种富有讥谏、规戒、诙谐、笑谑的文艺游戏。谜语悬之于灯,供人猜射,开始于南宋。《武林旧事·灯品》记载:“以绢灯剪写诗词,时寓讥笑,及画人物,藏头隐语,及旧京诨语,戏弄行人。

“元宵佳节,帝城不夜,春宵赏灯之会,百姓杂陈,诗谜书于灯,映于烛,列于通衢,任人猜度,所以称为灯谜,猜谜变成灯谜。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光华街256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585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