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对话牡丹江华信亿鑫进口汽车王总

2014-11-15 15:5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北京车展余温未凉,车市的价格战日益激烈,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华信亿鑫】牡丹江市华信亿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信心指数:★★★★★

2013年,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车型来抢占市场,共同征战中高级车市。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中高级车市也逐步向着彰显消费者品位和人性化拥车体验的方向发展。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华信亿鑫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无论在整车设计还是智能配置等多方面实现升级,从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引领着中高级车市一种全新的消费趋势。获得傲人的销售业绩,在全国多个区域市场,也以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这成为其拥有卓越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佐证

记者:华信亿鑫有什么优惠政策回馈我们广大朋友呢?

王总:为回馈广大朋友,我们特推:1、购车即送20万公里免费保养 2、RX270尊享版直降10万元 3、订购CT200h与ES250可享受半价提车,0利息0月供。随着尖端科技的发展,当今的汽车产业仅仅依靠性能、外观、安全已不足以吸引消费者,而“服务”愈发受到重视。作为世界豪华汽车市场的佼佼者——LEXUS雷克萨斯也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在众多经典车型背后贯彻始终的是典雅自然的设计构想,其倡导的服务品质则是自始至终皆以人为本的至诚理念。我们的资源非常优厚,也非常多,可选的车型也非常多。第二我们售后的力量是非常突出的,有很多的优秀的技师,获得过全球沃尔沃维斯塔竞赛的非常优秀的技师大部分都在我们亦庄店。第二针对本次车展我们也是根据热销车型XC60,还有S60L这两款车型,我们也推出来最高达到优惠5万的力度。

记者:优惠5万是空前的一个力度。

王总:我们还有额外的二手车分期的政策补贴,除了二手车补贴以外,还有额外的代金券赠送,这一块是前所未有的,这是一个很好的购车绝佳时机。

记者:您有怎样的销售预期,以及能给消费者哪些优惠措施?

王总:其实所有品牌在2013年我们整体的完成情况是不错的,也是由于我们对整个市场的需求预估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导致我们在2013年有很多订车的客户放到2014年这个财年来消化。今年我们整个品牌没有过多的销量上的要求,最主要的还是要把我们的产需平衡好,让消费者整个订车提车时间大幅度缩短。

记者:王总,从您的谈吐以及您公司的布置能看出您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传统哲学,这对您经营企业又有什么帮助呢?

王总:我觉得传统文化对我经营企业影响非常大,作为一个公司的创始人,我主要是学道。因为“道生万物”,“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包括“天道酬勤”这是一种“术”,我们要用西方的“术”,中西通用,来打造我们的企业,让我们的企业有精神有魂,能够引领这个产业!我现在正在做的一件事就是要整合产业链,打造一个优质的产业平台,这就是中国传统的文化影响了我,你比如说“澄怀观道”就是说我们在竞争的同时要静下心来观察,我们的成功之路在哪里!“上善若水”它的意思是说我们商人应该是弘扬人性的善,商人的本性就是水,要懂得变通,懂得在经营中获得我们应该获得的利润。企业一定是为钱而生的,因为我们赚到钱我们才能承担起社会责任,接下来我们要打造我们的快乐文化,让我们的员工在快乐当中去赚钱。

我觉得人生就是在追求一种平衡,你比如说,我经常都问我自己,什么对我是最重要,我就有个排序ABCD,我就觉得这个企业是我创办的,但我只能有使用权,没有拥有权,这也是一种哲学。在我的人生中家庭我是放在第一位的,我的事业和我的拼搏是放在第二位,当我有了一个和睦的家庭我才有源动力,为了他们而去拼搏,所以我在星期天周末的时间我尽量多陪陪家人,这样我才有有新的动力来投入工作,我觉得排序应当是家庭在前事业在后。还有我反思我为什么能成功,可能还是一个坚持,坚持,遇到困难的时候怎么向前熬,不放弃,坚持自己的梦想,再一个就是对团队的信任,对客户的信任,对供应商的信任。这一切的道理都是来源于中国传统的文化和哲学。

记者:非常感谢王总今天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采访,祝您的企业未来有更大更好的发展,谢谢您!

王总:不客气,也祝你们工作顺利,辛苦大家了!

后记:“我们将为一个伟大的目标制造每一台电视机……它要很便宜,使得那些没有很高收入的人能够买得起,从而他们能与家人一起分享快乐时光……那时每个人都能拥有,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快乐……”这是临别前王总为我写下的他的梦想,一个有理想的人一定能做好他所热衷的事业,感谢大家关注我们本期凤凰汽车采访,了解更多企业家,学习更多经营之道!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华信亿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牡丹江市东新荣街226号(桥北啤酒花园东1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8998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