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新闻>正文

曝雪铁龙C3-XR成都车展实图 年底发布

2014-08-28 16:43: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获得了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C3-XR参加成都车展的实车图,新车将搭载的是宝马和PSA标致雪铁龙合作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据之前报道,预计将于9月30日上市发售。

雪铁龙首款SUV C3-XR成都车展实车图

雪铁龙首款SUV C3-XR成都车展实车图

外观方面,参照正面全身图,白色版前脸搭配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的设计上,显现出层次感,与双人字镀铬格栅相贴合,体现刚毅风格。另外,日间行车灯保留了概念车竖条式LED设计,从正面看,黑白分明,显得大气,另外,C3-XR顶配车型还会配备全景天窗。

雪铁龙收款SUV C3-XR成都车展实车图

从后侧面可以明显看到,白色的色彩风格使得车尾造型显得浑圆而饱满。熏黑的尾灯设计,提升了整车的SUV运动气息,应该会受到更多的年轻人的亲睐。而从整车看,行李架是采用与车顶镶入式的设计,形成了流线型风格,不仅美观而且实用。比较吸引眼球的则是轮毂采用了黑底精工切削设计,显得犀利。

雪铁龙首款SUV C3-XR成都车展实车图

编辑点评:SUV在国内市场向来呈现火爆趋势,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 C3-XR实现量产则能填补其在SUV车型中的市场空白。本款SUV今后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加上其独到的细节设计,相信会有一个较好的市场表现。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