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实车曝光 或10月将上市

2014-08-28 16:36: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即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在展馆内拍摄到广汽本田缤智实车图片,新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期间首发亮相,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会在10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海外本田VEZEL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分,例如前中网采用单幅镀铬装饰,并且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另将配备全景天窗。广汽本田缤智定位于都市型SUV,未来将会与别克昂科拉东风标致200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缤智除了搭载1.8L,最大功率139马力的发动机之外,还将配备一款新型发动机,峰值扭矩172N·m,传动或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都市型SUV历来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面对国内异彩纷呈的都市型SUV市场,缤智的出现无疑进一步的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缤智良好的设计、动力以及空间的优势能否在市场上占得优势,值得我们期待。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