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时不我贷“0”跑青春起亚汽车钜惠来袭

2015-04-16 09:03: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春意盎然,东风悦达起亚钜惠来袭,不仅价格给力,而且更有“双0”超值金融政策,助您购车无忧!

“0”纠结:全系空前优惠,无需再纠结;起亚十亿钜惠不纠结,全系车型齐上阵,一不小心搞大了!

“0”负担:全系12期0利息0手续;首付低至2成,全系贷款一年不花钱,我们约吧!

“0”等待:半天审批,闪电放贷;门槛低,速度快,不用等“贷”。小主,请快下单!

“0”首付:至诚二手车置换,轻松抵首付;旧车残值抵首付,悦享零元升舱,摇身一变高富帅!

购车,“加减乘除”算来算去很复杂,省钱才是硬道理。除了上述超值金融政策,4月东风悦达起亚还为消费者带来实打实的优惠,和双重惊喜。

惊喜一:“一降到底”,消费者购买K5、K3S、新狮跑福瑞迪秀尔车型,即可专享特价优惠;

惊喜二:“置换优享”,二手车置换,轻松抵首付

在“顾客感动”第三阶段经营方针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本次限时优惠补贴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轻松乐享汽车生活,将感动进行到底。人间四月天,莫负好春光。赶快去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把心仪已久的爱车“贷”回家吧!机不可失,立即出发!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市凯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牡丹江市阳明区(裕民路)兴业路与矿山东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6169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