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约惠春天 钜惠丹江 凯禾起亚车展总结

2015-04-14 15:2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牡丹江春季车展圆满结束了,春天是播种的季节,预示着希望,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专营店也迎来了新的一年美好的开端,新的一年,美好的开端,充满了希望。

在本次第二十三界牡丹江春季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车型,而最新上市的车型KX3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本次车展,牡丹江凯禾起亚准备了丰富的营销方案和表演活动,给到场的客户带来了惊喜。

2015年牡丹江春季车展由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牡丹江汽车商会协办,是牡丹江市本年度目前为止,规模最大,参展车辆最多,参关人员基数最大的一次盛宴。

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江凯禾专营店共参展了6款热销车型,分别是K2、K3、K4、K5、KX3、智跑,我们的新车型KX3,也在本次车展中亮相,使那些错过新车发布会的朋友也能够一睹其芳容,让所有来车展看车的人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的车型。我们的销售顾问更是用他们那热情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给每个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优惠的车价和多样的服务更是给丹江父老带来了福音

本次活动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情况喜人,在四天的车展之中有30余名客户加入了我们打大家庭。

虽然本次车展已闭幕,但我们的服务仍在延续!牡丹江凯禾人将一如既往的用我们的热情和专业为每一位喜爱东风悦达起亚的用户带来最好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客户来店莅临品鉴!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市凯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牡丹江市阳明区(裕民路)兴业路与矿山东路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6169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牡丹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5.0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