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进口丰田-普拉多(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15款中东霸道2700零利来袭

2015-03-09 14:0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丰田霸道(prado,音译普拉多)2700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2.7L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全新研发丰田四缸电喷2TR-FE发动机,排量2694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III号标准,高度环保。

新款普拉多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新设计的前大灯比现款更锋利,镀铬进气格栅的竖条相比现款更粗壮,与澳洲版很相似。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新设计的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突出,尾门上的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高配的VX-L没有悬挂备胎,牌照位安放在尾门正中,再配以镀铬装饰框。

主要配置:中东霸道2700,底挂,2气囊,黑色踏板,底挂备胎,卤素灯,铁盆33万。

大包围,电眼,大灯清洗,航空侧踏,银色行李架,彩条,LED灯,酷路泽中网,铝合金轮毂,34.5万。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华信亿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牡丹江市东新荣街226号(桥北啤酒花园东1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8998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牡丹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