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三八“女王节”与我们一起duang起来

2015-03-05 14:55: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让不少人都喜欢上这个可以沾染一身花香的季节,又恰逢三八“女王节”,让不少女王们对这个季节更加充满期待。

不管你的女王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简约时尚国际范型,还是外猛内柔女汉子、卖萌嘟嘴剪刀手型,或是冷艳高贵接地气、时尚亮丽小清新型......要过好魅力女王节,让女王们开心,男银们都要精心的准备一番。女王节,你会怎么样给你的女王过节呢?

送花、送衣服、烛光晚餐加电影?年年如此,觉得没惊喜、没期待?那就送点有刺激、有挑战的礼物吧!到牡丹江凯禾起亚4S店为您的女王选购一辆爱车吧,既能满足她的节日期待,又能充实你们的有爱生活。这么有意义的节日礼物,女王一定会倍受感动的。同时凯禾起亚4S店深知“女王辛”,“各种呵护”如昙花般绽放,特在3月7日举办女王节特惠活动,3月7日当天到店起亚汽车的女王们即可到店即可获得尊享精美礼品,还有女性汽车知识专属讲堂哦!当天选购车的女王陛下还有额外的礼品哦!更多惊喜好礼等着你们;男士们请带上女王们不要错过这次专属女王的特惠机会喔!恭迎女王陛下大驾光临哦!

女王购车专线:400-808-2020转6169

女王活动专线:400-808-2020转6169

女王宫殿:牡丹江市阳明区兴业路与矿山东路交叉口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4S店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