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牡丹江美规版保时捷卡宴现车到店

2015-02-26 13:49: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卡宴Cayenne最早亮相于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卡宴家族先后推出了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种车型,以及增强版本。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CAYENNE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保时捷卡宴在西班牙语中,是“辣椒”的意思。而这款著名跑车生产厂家生产的越野车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美归保时捷卡宴配置清单: 白 棕 3.0T柴油 全景 氙灯 导航 BOSS音响 倒影 前加热 电眼 智能卡 脱钩 头枕微标 换档拔片 定速 隐私玻璃 电调后视镜 电尾 含三包 18轮

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 ;高端大气上档次;空间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高。

牡丹江华信亿鑫进口汽车欢迎您进店赏车,多种购车方案供您选择。

经销商名称:牡丹江华信亿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牡丹江市东新荣街226号(桥北啤酒花园东1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8998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88.8-283.9万元
3.0T 3.6T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牡丹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283.9
中大型SUV
3.0T 3.6T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