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牡丹江>商情>正文

牡丹江中冀巴鲁:远行专家斯巴鲁

2014-12-09 15:52: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 :请简单介绍一下斯巴鲁车的亮点,2015年将带来了哪些新车?

斯巴鲁汽车以动力,空间,安全,操控,舒适五大性能为鲜明特点,集技术精粹,为驾驶而生。斯巴鲁汽车全系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样的发动机体积小,结构紧凑,重心低,可提升驾驶中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并且,作为专业生产四驱轿车与SUV的厂商,自1972年起,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便与斯巴鲁这个品牌紧紧地捆绑在了一起。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经过几十年的演化和发展虽然名称从未改变,但其形式已经发展出如今的四种不同形式,并完美搭载在斯巴鲁不同的车型上,在实现让扭力从传动轴经半轴输出到左右车轮的力矩相等的同时,使驾驶者获得平衡操纵的感受,不会出现前驱车左右半轴长度不等而造成的车身偏转问题。以上便是斯巴鲁汽车魅力之所在。

2015年,面向全球市场,斯巴鲁带来了全新Outback傲虎车型,并与2014年10月22日上市发布。全新的Outback傲虎车型配备了两款发动机,水平对置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水平对置2.0DI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实现了更低油耗下的高功率输出。而在安全、舒适与配置方面的提升,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安全、更愉悦的驾驶感觉。

【主持人】 :斯巴鲁在中国市场表现优异,斯巴鲁来到牡丹江也有 9个年头了,现在SUV已成市民最钟爱的车型,斯巴鲁在SUV上有什么优势?

远行专家斯巴鲁,作为四轮驱动汽车的专家,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就受到了广大驾乘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牡丹江中冀斯巴鲁于2005年成立,为牡丹江地区的斯巴鲁车主提供更多的服务,也得到了许多朋友的认可。斯巴鲁汽车作为原装进口全时四轮驱动轿车与SUV的领导者,从价格区间上更贴近市民百姓,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售价从不足20万至50万的不同车型,让大家能更轻松的实现有车生活。斯巴鲁的SUV车型更针对北方市场,了解斯巴鲁的朋友可能知道,美国作为斯巴鲁最大的需求市场,其车型主要销往美国北部地区,斯巴鲁的工程师更懂得如何设计和生产一款更耐寒,能适应各种冰雪路况的汽车,包括我们很多的新车上市都是在严寒地带做的性能测试。另外,斯巴鲁的SUV车型也接受了许多国际安全机构的碰撞测试,比如E-NCAP、IIHS等。作为汽车安全的铁面判官,IIHS2014年度安全车榜单所有上榜的57款车型中,斯巴鲁品牌共7款车型获得了最高安全级别评定,其中3个TSP+(顶级安全级别评定)和4个TSP(最高安全级别评定)的成绩,高居所有品牌之首。

【主持人】 :斯巴鲁对SUV项目越来越重视,推出了15款傲虎(车型),你对于SUV在牡丹江市场的前景有什么看 法呢?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全新发布的2015款Outback傲虎车型,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配置上,都有了前所未有的改变,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高速公路,亦或是在泥泞的烂路行驶,Outback傲虎都会给您带来更充分的安心体验。我们预计12月的中下旬首批到车,而我们的销售订单早已排满,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看到很多的朋友驾驶着全新一代傲虎穿梭在大街小巷。同样我们也在担忧,许多Outback傲虎的忠实粉丝,在订车后不能很快的拿到自己心仪的爱车,毕竟原装进口的车辆在入港报关上会花费很大一部分时间,也正是因此,我们斯巴鲁中国总部为表歉意,给订购全新傲虎的朋友提供了4条原厂雪地胎,也希望大家热情不减,继续支持远行专家斯巴鲁。

【主持人】 :大家都拿斯巴鲁和其它竞品SUV去对比,你是怎么看待这两者之间的竞争?

不可置否,竞争无处不在,我们也在不断追求完美。斯巴鲁全系车型纯原装整车进口,是牡丹江唯一进口汽车4S店。斯巴鲁拥有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先进技术,稳定性和操控性无与伦比。特别是在15款傲虎上市后,无论是发动机、变速器、底盘,还是四驱系统能,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选择30万以内车型,15款傲虎可以算是完美车型。

牡丹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牡丹江市阳明区光华街256号

4008082020转6585

牡丹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