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对话牡丹江凯禾起亚:2014年车市

2014-05-29 09:49: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余航宇


凤凰汽车讯 2014北京车展余温未凉,车市的价格战日益激烈,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凯禾起亚】牡丹江市凯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信心指数:★★★★★

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专营店总销量达到1500台,相比2012年增幅达20%。

以下为凤凰汽车牡丹江站凯禾起亚品牌的访谈详文:

     

访谈实录:

记者: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回答: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专营店总销量达到1500台,相比2012年增幅达20%。

记者:2014年4月由韩星林民镐代言的K3S的上市备受瞩目,您觉得K3S这款车相比其他竞品有哪些优势

回答:k3s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k系列全新车型,外观设计独特动感时尚,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和卓越的操控系统,安全系统可靠,综合性能突出。K3S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城市五门车型战略布局中的一款全新车型,它的“S”同时代表了Stylish和Sporty两个词,即“型动”。k3s是针对年轻人推出的一款两厢车型,备受年轻人群的青睐,并且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排名也位居前列。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

记者: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还会有哪些新车型上市?您是否有些内部消息

回答: 在2014年4月k系列全新车型k3s的上市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9月将会推出k系列的第五款车型k4。k4是居于k3与k5之间的一款车型,外观大气稳重,介于商务用车与家用车之间,将会亮相于九月份的上海车展。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将从今年起每年陆续推出2-3款新车型。

记者:那么您对于今年的汽车市场,有什么看法?

回答:据预测,2014年国内乘用车内需总量整体增速约9%左右。其中,中级轿车细分市场及SUV仍将是重要的增长点。基于对牡丹江整体经济形势平稳和市场增长的判断,我们对今年车市的情况还是普遍看好的,去年销售量看好的福瑞迪 K3 K5 智跑等几款车以及新上市的K3S在今年一定会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虽然今年中国政府改革宏观经济存在不确定性,大气治理及限购政策,更多的厂商的竞争使得今年的汽车市场竞争更趋白热化,但机遇大于挑战。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牡丹江凯禾专营店将着力深化实施开展“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创新营销策略,抓紧市场增量机会努力在2014再创佳绩。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